金文博是一个能歌善舞的小男孩儿,平时古灵精怪,爱穿红色的运动服,总是蹦蹦跳跳,家里人都叫他“豆豆”。一天不见豆豆,爷爷奶奶都会想他。
豆豆正在上幼儿园,这个世界的门,刚被他推开了一道缝。每天从幼儿园回家,豆豆都要表演唱歌、跳舞,还拉着大人们做游戏。豆豆的眼睛大大的,皮肤很白,你要是夸赞他:“豆豆真帅,长大肯定是个帅小伙儿”,他就高兴地摆着POSE等待拍照。
7月23日当D301次动车撞向D3115时,父亲用臂膀护住了豆豆的身体,豆豆没有受到一点伤害。但最终救援迟来,他死于窒息。这一年,豆豆四岁。
“多好的一个人啊,就这么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