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龄:38岁
所在地:福建长乐
陈财发的家人,一直在寻找他戴着的一块伯爵表。那是一对情侣表中的一块,另一块戴在他妻子手上。结婚二十年,两个人非常恩爱,本来他们打算这次出差结束后去丽江旅游的,“机票都买好了”,陈财发的弟妹陈女士说。他是一个很顾家的人。
在陈女士的印象中,陈财发是一个很会打拼的人,“一直在想着把自己的公司推向更高的地方”。他在福建长乐经营着一家化纤公司,陈财发的助理郭先生记得,“他对未来的规划很宏伟”,一直筹划在湖南投资一个工业区。“对陈总来说,他的规划能够达到目标,是他最高兴的事了”。但是他没能看到这个目标实现。
“18岁后自己就应该去闯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