闵冰湛:我最想看的是周杰伦自导自演的科幻电视剧《熊猫人》,听说加盟的还有潘玮柏和言承旭,快快上市吧!
(艾米莉插花:《熊猫人》讲述的是一个发生在2030年的故事,两个充满正义和挑战的阳光男生,将化身“熊猫超人”和“熊猫侠”,运用堪比蝙蝠侠的威力和犯罪集团进行生死对决,护卫光明市的安全。好有想象力啊!小可的作者要向杰伦大哥学习哦!)
夏雨:偶最近看的是神话剧《牛郎织女》,虽然偶一直对偶的田亮哥哥娶了超女而耿耿于怀到现在,但他能和可爱滴安以轩在剧中来一段纯美小爱情,还是很不错滴~偶超喜欢耶!
顺顺:有米有银看过仔仔的《痞子英雄》呢?实话说,我是好怀念那个羞涩的仔仔啊,可以痞子,但千万不要痞得雷到我啊!
看
推荐人:无比怀恋纯白日子的艾米莉
书籍类型:青涩初恋与张狂青春
重点推荐:《偏偏喜欢你》(意阑/著);《你是我的向往,永远的光》(阎春辰/著)
前者是医学院女大学生林立夏在经历入学时被分到男生宿舍的小小乌龙事件后,开始了崭新的大学生活。贪吃的大胖和小胖,貌似老成实则有小心思的江宓,高大帅气、堪称白马王子的韩宇,组成了“小迷糊”林立夏生活的小王国。(怎么写得那么像我的大学生活啊?)
后者是一部散发着薄荷冰淇淋香味的小说。小说由三个既独立又相关的故事组成。 每个故事其实都反映了一个主题:相信爱,相信生活,相信梦想。这是最美的初恋纪念读物,也是写给女孩的勇气之书。若你正深爱着某人,本书愿你携带勇气与热情。感情不逃避,伤心不掩埋,甜蜜不忘却。(对,正是这最后两句话,吸引我翻开了它~)
推荐人:动不动就玩失踪以图体验穿越的锦葵
书籍类型:穿越!穿越!还是穿越!
重点推荐:《我生命的速度》(杰里米・杰克逊/著);《皇家幼儿园》(玄色/著)
前者是天才少年穿越伤痛之旅。14岁的凯文参加完运动会后,坐父亲的车回去。不幸的是因车祸,同学、女友和教练全部遇难。一年后,凯文转学,再也想不起昔日过往。他成为运动场上的天才,赢得每一场比赛,但凯文却仿佛置身于一个被创伤隔绝的真空世界。他用玩世不恭的叛逆填充内心的空虚,用看似冷漠的疏离遮掩前程的迷茫。终于有一天,凯文决定不再为别人,而是为自己奔跑。在比赛的最后一圈,他突然转过身,在全场哗然中逆向朝起点跑去……(很有刘翔的阵势。我爱刘翔,我宁愿相信奥运会上他退赛是真的因为脚痛。)
后者是穿越到古代宫廷中的萧紫依从小在孤儿院长大,大学毕业即将继承遗产时被人所害,带着前世的灵魂穿越到古代的大周朝,附身在萧家公主萧紫依身上,容貌和名字未变。长乐公主萧紫依被人下毒,醒来后被附身的萧紫依装作失忆,称完全不记得之前的事了。 萧紫依经历了重重困难……(仅看介绍就禁不住要一口气看完哦,我喜欢看情节复杂的故事,跟我混的写手记好了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