奶糖:我喜欢半夏的《每个女孩都是凤凰》,尽管作者把牙套妹写得有点儿白痴,可毕竟她是心地单纯的,我喜欢耀眼浮华中的这一抹纯净。(我发现我好有才挖~不说了,赶紧加油写去,也好出本书,希望到时候也在这里借编编地盘做下推荐哈!)
向左右:李巍的《萤火之国》还可以啦!一个关于成长与迷惘的故事,一个干净而纠结的故事。少女的格子裙摆,映亮少年的白色校衫,单车徜徉的年华,流过地铁与巴士的站牌,淹没了那片长满芦苇的田野……建议编编也看看,感觉挺贴合小可的气质呢!
听
推荐人:上班也不忘口含棒棒糖的幼齿女婷婷
重点推荐:当然是我的挚爱棒棒堂了,哭一个先,7月4日在香港举办的《我是传奇》演唱会也看不成。(恨死端木老大不给报销机票门票还有住宿费!!)还好还好,棒棒堂全新专辑《我是传奇》已发行,由王子和敖犬作词的主打歌《我是传奇》,歌词中充满了太空为主题的事物,MV中耗巨资打造的太空场景总算圆了棒棒堂的太空梦。超喜欢《夏日恋爱》《交换日记》这两首,不准怀疑我的水准哦~